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乡召开强边固防新老队员工作交接座谈会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9

为持续做好全乡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边境一线防控骨干力量不减。410日下午,西定乡组织召开强边固防新老队员交接座谈会,西定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杰、乡党委副书记陶文明、乡武装部长岩温罕、强边固防45名新老队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陶文明副书记主持。会上,首先是岩温罕部长介绍了西定乡基本情况,陶文明副书记传达学习强边固防工作相关文件,严明工作纪律。然后,新老队员作工作交流,老队员总结了驻村以来的工作经验,积极分享心得体会;新队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重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住关口、守好家门。其次,曼迈、曼马、旧过等边境村负责人对各村的基本情况、复杂地形以及边境疫情防控形势作简要介绍。

 最后,杨杰乡长发表讲话,对各位队员在西定乡防控压力巨大、防控形势严峻、工作条件艰苦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年来,各位老队员在与西定乡疫情防控战线的党员群众协同作战,从相识到相知,建立了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全乡干部群众将永远铭记于心。同时,要求新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请党放心、守边有我、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强边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家门就是国门、国门就是家门的意识,竭尽全力守住边境、守住国门,毫不放松抓好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