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委副书记王嘉玲一行到西定乡调研边境管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5

517日,州委副书记王嘉玲、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孔树华一行到西定乡调研边境管控、疫情防控调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巴达派出所了解边境管控情况,王嘉玲副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导致边境管控工作也存在很大压力,希望大家能够有效的疏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位,守好边境线,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调研组依次到曼皮村曼光渡口卡点、西满大桥巴达警务室、曼迈村南孟河卡点进行调研,王嘉玲副书记对卡点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值守人员表示感谢,对于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卡点值守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县乡两级要全力保障好后勤物资,让值守人员没有后顾之忧。

最后,王嘉玲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很长时间,并且还要持续下去,大家都会很疲惫,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是事关我国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的重大工作,还请大家调整好心态,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守好国家边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