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总结大会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7

    近日,勐海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审计工作,科学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并按照年度考核相关内容、程序和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干部职工开展民主测评,并对先进个人及文明股室进行投票评选。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全局上下齐心、实干奋进,在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上级审计机关指导支持下,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及审计业务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县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新目标,围绕“一城两区”建设及勐海“三个示范县”发展定位,积极统筹谋划新时期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作为监督部门,“打铁还要自身硬”,全局干部职工围绕提升思想政治站位、业务能力水平、审计监督质量、工作创新求实等方面,筑牢政治之魂,夯实能力之基,坚守廉洁之心,倡导实干之风,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提高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局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