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4-22

 

 

 

为切实加强春季各类传染病特别是登革热、寨卡病毒等虫媒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勐海县2016年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海政办发[2016]11号)和《勐海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通知》(海爱卫发[2016]2号)文件精神,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对办公场所、住宅区墙面、楼道、走廊以及卫生责任片区等环境卫生进行了认真彻底的清扫。本着突出重点,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净化环境的出发点,大力清理办公场所及绿化带,喷洒灭蚊剂,更换花盆贮水,清除卫生责任片区干道两侧及街巷垃圾污物及墙面小广告。通过制定除四害计划,分工负责,积极组织开展除四害爱国卫生工作,根据四害类活动特点,重点对楼梯口、花槽水沟等卫生死角及蚊虫孳生处进行了全面清理和喷药,杀灭蚊虫,提升了整体卫生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局作为勐海县2016年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责任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单位及周边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力度,整治卫生死角,确保我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城乡管理水平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