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审计局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再回头看”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5

2016年11月8日,勐海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勐阿镇纳丙村委会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再回头看”活动,逐村逐户核实贫困信息,有序开展对精准脱贫贫困户的精准掌握与动态管理。

在勐阿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会村小组的协助下,干部职工深入纳丙村委会阿克西腊新寨、老寨,纳丙老寨以及曼列、纳翁村小组,“一对一”对93户精准脱贫贫困挂钩户的基本信息、所享政策帮扶等进行实地入户核实与测算,并详细填写相关数据表格,做到扶贫帮困底子清、情况明。

通过深入基层与精准脱贫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谈,对精准脱贫贫困户的相关资料进行再一轮清查核对,并进行收集整理,有序开展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动态管理,为我县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 ,确保精准脱贫贫困户动态管理工作有效实施,着力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