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简报6一把手进驻基层办实事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0-03

审计简报

 

6

 

勐海县审计局办公室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响 应 号 召

一把手进驻基层办实事

 

按照“了解民情,感受民生,征求民意,集中民智”的要求,于32228日我局局长带着一份责任,一份真情,进驻西定乡帕龙村委会景亨村民小组。帕龙村委会是审计局“结对村”。在驻村入户期间以改进农村工作方法,密切党群关系为目标,通过召开村小组党员会议、村民群众大会,利用会议、座谈、个别访问等形式调查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和国家的优抚惠民政策,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为景村民小组争取、协调新农村建设资金3万元。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寒衣300多件。通过进村入户活动使广大村民感受到了落实党和国家惠农政策带来的温暖及开展新农村建设的深远意义,为激发广大农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热情,加快农村的脱贫步伐,增强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报:州审计局、县委办、人大办、纪委办、政府办、政协办、

组织部、宣传部、第二纪工委、创先争优活动办            

共印1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