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5

勐海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为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党支部在会前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开展了充分准备工作,于64日召开县司法局党支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智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智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聚焦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学习体会、思想认识、自查决心、问题不足等内容,深入开展自查和剖析,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州、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针对队伍纪律作风、顽瘴痼疾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根源。随后,支委委员、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结合生活、工作实际,查纠在思想政治、党风廉政、政治站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用好自我批评、自我剖析这一有力武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议指出,各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进行查摆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下一步,司法局党支部将切实抓好自查自纠的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务求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