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推进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7

勐海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推进会

 

2021524日,省第十驻点指导组对勐海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指导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问题反馈,为认真落实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勐海县司法局于527日上午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智主持,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勇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智通报了省第十驻点指导组检查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意见情况反馈,并于会上传达了《勐海县司法局关于对省第十驻点指导组下沉指导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统筹安排,坚决防止回头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抓实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党组书记带头改、亲自抓,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股室所的整改,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对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一项一项梳理盘点,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进行回炉”“补课,确保严肃认真整改到位。

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勇针对此次检查反馈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抓问题,改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对检查指出的态度不端正、不严肃问题主动认领、分析原因,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二是抓重点,把方向。抓好“8+1+N”顽瘴痼疾整治,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深化干警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做好七查工作,推动查纠整改重点环节走深走实。三是抓效果,转成效。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切实以教育整顿为带动推动队伍展新面貌、工作见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