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关于学习重要文件精神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5-25

   

 

33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519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关于学习重要文件精神会议

 

为认真传达学习省委陈豪书记在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全面安排部署当前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好全县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519日下午,勐海县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陈豪书记在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陈豪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全局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脱贫攻坚统筹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认真开展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确保全县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数据精准、详实;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动态管理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继续加强对动态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自检自查,一是严防出现错评、漏评、错退和信息不全,帮扶措施不精准等问题;二是加大扶贫措施宣传力度,确保所有的建档立卡户以及帮扶人员都要清楚国家扶贫政策;三是继续加强帮扶人员进村督导,并落实到具体措施;切实服务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