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政协勐海县十五届一次会议 第1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4

岩坎比委员

提出的《关于加强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1112日,全省现场会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召开,会议明确将“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内涵进行延伸拓展,建设项目名称改为“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勐海县现代化边境幸福村涉及4个边境乡镇(布朗山乡、西定乡、勐满镇、打洛镇)、12个行政村(打洛镇:打洛村、曼山村、曼夕村;布朗山乡:章家村、新竜村、曼囡村、勐昂村;西定乡:曼皮村、旧过村、曼马村、曼迈村;勐满镇:关双村)、104个村小组。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实际规划项目,持续巩固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成果。在2023年年底前高质量如期完成全省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19项指导性指标,沿边12个行政村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和功能得到不断优化。到2025年,把沿边12个行政村和建成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的现代化边境幸福村。

感谢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915

 

联系人及电话:赵江18206934975


关于政协勐海县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