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前往勐往 乡南果河村委会督促检查卫生工作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5-25

 

 

32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522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前往勐往

乡南果河村委会督促检查卫生工作情况

 

为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关系,经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2018521日,我局边伍副局长带领干部职工前往勐往乡南果河村委会小二组扶贫点进行入户走访活动。

    在走访的过程中,帮助贫困户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干活的同时,还与贫困户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家常,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    

我局已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到贫困村入户走访,用实际行动带给贫困户灿烂的笑容,用火热的心给予贫困户送去关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