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 干部职工前往南果河扶贫点开展走访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5-04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

干部职工前往南果河扶贫点开展走访活动

 

2018430早上,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再次组织干部职工到勐往乡扶贫点南果河村委会小二组走访建档立卡户。

此次走访活动紧紧围绕省第二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核实整改我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一对一访谈的方式,挨家挨户走访12建档立卡户。走访过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同时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感党恩、跟党走,靠自己的劳动争取幸福的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需求情况。并认真填写了《扶贫核查表》。

51日早上,组织干部职工带领小二组村民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各干部职工深入到自己帮扶对象的家中,帮助贫困户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共同把房屋收拾干净。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进一步落实帮扶对象的生活需求,想办法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二是带领帮扶对象打扫村内公共区域、住房内外卫生,整理衣服、被褥等生活用品,引导养成讲卫生的习惯;三是进一步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感党恩、跟党走,靠自己的劳动争取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