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巡河巡林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17

勐海县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巡河巡林工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州、县全面推进河长制、林长制相关要求,1115日,勐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岩温扁率无党派代表人士到勐混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了解河长制、林长制落实情况。



岩温扁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开河、南混河沿线河沟、河道畅通情况,听取了勐混镇工作汇报。


岩温扁指出,全面推行和落实河长制、林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治水、护林、管田重大政治责任。


无党派人士杨开忠:要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消除汛期行洪隐患等任务,做好巡河、疏通、保洁等工作,持续提升河流管理质量水平。


无党派人士张波: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压实压紧河长制、林长制责任链条,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常态化做好巡河巡林工作,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加强森林防灭火、林木病虫害防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