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 会议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20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共9人在县委统战部一楼会议室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要求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根据工作安排及时学习。同时通知县域内各党派人士、各民族学会、各宗教协会和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等广大统战成员及时自行组织学习,迅速在全县统战、民宗领域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热潮。

学习过程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岩光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尤其是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论述,加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力以赴筑牢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底线全面做好县域内民族团结和宗教维稳工作。县委统战部在场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统战、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通过本次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域内各统战、民宗人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对二十大的召开表达了内心感想并表示将持续关注二十大召开情况,及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