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岩温长部长到勐往乡、勐阿镇开展巡河等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24

2022823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岩温长同志到勐往乡、勐阿镇开展巡河、走访宗教活动场所及巡林等工作


823日上午,岩温长部长到勐往乡开展巡河工作,详细了解了勐往乡河道治理工作情况,对勐往乡河道治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及时传达了全州2022年度河长制领导小组会议暨总河长会议精神,要求相关责任领导及工作人员要加紧河道巡察治理工作,切实抓实河道保护治理。随后,岩温长部长前往勐往乡部分宗教场所进行了走访,了解教职人员生活及宗教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对相关的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切实提高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开展的规范性及教职人员的普法水平。


823日下午,岩温长部长到勐阿镇开展巡林工作,与当地相关工作人员、人民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勐阿镇林长制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针对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相关责任领导及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精细化、长效化,着力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