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 新春座谈会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30

129下午勐海县邀请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宗教代表人士三胞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及四大民族学会举行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欢聚一堂忆旧岁,喜迎新年话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玉儿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主席王崇兰,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海荣,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岩坎兴主持。

会上,各界代表相继发言,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并为勐海县统战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玉儿嫩通报了2021年我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措施、新要求,希望各界人士进一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明确共同团结奋斗的总体目标,当好共同团结奋斗的桥梁纽带,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勐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新力量,增添新光彩,展现新作为,切实把指挥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勐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