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磋商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14

勐海县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勐海县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西双版纳立行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景洪市天城佳园5栋二单元60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122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NYH-2023-23

2.项目名称:勐海县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52122.00元(大写:人民币贰拾伍万贰仟壹佰贰拾贰元整)

5.最高限价:252122.00元(大写:人民币贰拾伍万贰仟壹佰贰拾贰元整)

6.采购需求:完成勐海县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质量检测服务工作,并出具相应的检测报告,具体以采购人委托的内容为准。

7.合同履行期限:勐海县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的竣(交)工时间为准。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参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4〕68 号)、《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云财规〔2019〕5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通知》(财库〔2022〕19号)等文件规定,本项目对符合规定的小微企业报价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微企业的,不重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既有小微企业制造货物,也有大中型企业制造货物的,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价格扣除比例对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同等对待,不作区分。价格扣除的具体评分标准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评办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3.2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综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有效的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资质认定证书附表》,且认证证书中认证范围必须包含相应检测的参数。

3.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证(公路工程)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1214日至2023年1220日,每天08时0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西双版纳立行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景洪市天城佳园5栋二单元602

3.方式:现场获取

3.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由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的需出具其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的无需授权)。

4.售价/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122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勐海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勐海县象山新街2号)。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122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勐海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勐海县象山新街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地点:勐海县。

2.项目概况:

本项目共有12条路,建设总里程43.847公里公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设计速度20Km/h(受限路段15Km/h);路基宽度6.5m/4.5米;行车道宽度3.5米;车辆荷载为公路-Ⅱ级;路面类型及结构为:(1)水泥混凝土面层(20cm)+混合料嵌缝(3cm);(2)水泥混凝土面层(20cm)+级配碎石基层(15cm)。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的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的要求,检测结果满足采购人要求。

4.发布公告的媒介

4.1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勐海县人民政府(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窗口)https://www.ynmh.gov.cn/jtj/jtj.dhtml上发布

4.2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勐海县人民政府(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窗口)https://www.ynmh.gov.cn/jtj/jtj.dhtml。

4.3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勐海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

    址:勐海县象山新街2号

联系方式:0691-51237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西双版纳立行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景洪市天城佳园5栋二单元602

联系方式:135781131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婷、李文荣

电    0691-5123709、13578113155      

 

 

监督部门勐海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

联系方式:0691-512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