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4年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7

勐海县2024年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

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西双版纳旭景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勐海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的委托,对其勐海县2024年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能力的单位参与磋商。

1. 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1.1 项目名称:勐海县2024年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

1.2 项目编号:XJ-2024-11

2. 采购内容

勐海县2024年危桥改造项目,本项目共含4座桥,其中勐囡桥、同心桥、曼列桥为加固维修,南糯桥为拆除重建。完成编制4座桥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相关报件(南糯桥勘察、南糯桥洪水影响评价)等工作,符合规范要求,负责评审通过,出具正式文本,取得项目相关批复。

3. 采购预算金额、资金来源及最高限价

3.1 预算金额:31.687万元。

3.2 资金来源:2024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

3.3 最高限价:31.687万元

4. 服务期限及服务地址

4.1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4.2 服务地址:勐县境内。

5. 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采购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成果通过相关部门的评审。

6. 供应商资格要求

6.1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提供相关材料。

6.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进一步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实施意见》(云工信中小〔2021237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云财规〔20195号)和《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意见的通知》(云财采〔202213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等文件规定,本项目对小微企业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微企业的,不重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价格扣除比例对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同等对待,不作区分。

6.3 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

6.4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以上含工程师)职称

6.5 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6.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6.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7.1 时间:20240327日至20240402日,每830分至1200分;14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

7.2 方式:现场获取,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请各供应商提供以下相关资料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如有)资质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和身份证(所有扫描件均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7.3 地点:西双版纳旭景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景洪市山水林溪283

8.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8.1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404081500分。

8.2 响应文件提交及开启地点: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政府门户网站(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窗口https://www.ynmh.gov.cn/jtj/jtj.dhtml)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勐海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

       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海镇象山新街2

       编:666200

联 系 人:岩罕坚

        话:0691-3086864

 

采购代理机构:西双版纳旭景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景洪市山水林溪283

       编:666100

    人:李明

   话:0691-2211118

 

        督: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691-5123709

        期: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