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4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9

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XJ-2024-14

        二、项目名称:勐海县2024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普洱红盈公路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南屏镇曼连居民委员会高家寨居民小组190号

中标(成交)金额:45000.00元(大写:人民币肆万伍仟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

名称:勐海县2024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

服务范围:勐海县2024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资金补助普通省道修复养护工程--思茅港-打洛(S228532822)。完成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相关报件等工作,符合规范要求,负责评审通过,出具正式文本,取得项目相关批复。

服务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采购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成果通过相关部门的评审。

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起至取得项目相关批复止。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采购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成果通过相关部门的评审。 

        五、评审专家名单罗成学(组长)、康玉仙、魏建华。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照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云建招协〔2023〕51号)文件规定,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以中标价为基准价下浮15%,由中标人支付,金额 5950.00 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勐海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地    址:云南省勐海县勐海镇象山新街73号 

联系方式:139875645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西双版纳旭景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景洪市山水林溪283号

联系方式:0691-22111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露

电  话:0691-2211118

日期:2024年04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