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15年行政村路面硬化项目招标代理比选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12-26

勐海县2015年行政村路面硬化项目招标代理比选竞争

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所在地区:云南省

1、招标条件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勐海县2015年行政村路面硬化项目”(以下简称:本工),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招标代理入围单位。

2、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 水泥混凝土路面353.6公里。

2.2工程地址: 勐海县境内

2.3谈判范围:勐海县2015年行政村路面硬化项目施工招标代理等相关内容。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谈判申请人是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并有类似项目经验。

3.2谈判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处于被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3.3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申请人可于2014年 12  23  日至2014年 12  25 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5、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5年  1  4 16 00 分(北京时间),递交的地点为: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四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址: 勐海县象山新街2号

联系人: 吴晓晶      话:0691-512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