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19年兴边富民行动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资金信息公开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29

勐海县2019年兴边富民行动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资金

信息公开

 

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930号)、《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行业中央及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交财审〔201975号)的文件要求,为便于社会公众对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兴边富民行动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实施承建的勐海县2019年兴边富民行动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1兴边富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项目内容

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兴边富民行动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海财建字〔2019239号):安排2019年兴边富民行动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建设资金:118.8万元。

其中:勐海县西定暖和村委会兴边富民哈普老寨村民小组进村道路建设50万元;

勐海县西定乡暖和村委会兴边富民帕现新寨村民小组进村道路建设项目40万元;

勐海县西定乡暖和村委会兴边富民帕现老寨、东暖大寨村民小组进村道路建设项目28.8万元;

 

2兴边富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产生的效益

兴边富民项目开始实施以来,受益情况:

勐海县西定暖和村委会兴边富民哈普老寨村民小组受益约45人;

勐海县西定乡暖和村委会兴边富民帕现新寨村民小组受益约202人;

勐海县西定乡暖和村委会兴边富民帕现老寨、东暖大寨村民小组受益约642人。

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推动扩大沿线经济作物和农作物的种植规模,方便人民群众出行,繁荣农村经济,节约运输成本,缩短运输时间,节约燃油,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对改善沿线乡镇生活、振兴沿线乡镇的经济、带动当地人民脱贫致富有着重要的作用。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