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因地制宜,树云岭形象

作者 :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部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9

因地制宜,树云岭形象

 

在勐海县委、县政府、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属地政府部门及云岭建设公司的大力支持、关怀及指导下,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部自项目开工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在场站、驻地建设前认真组织对高速公路途经沿线周边环境进行调查,遵循“因地制宜、节约土地、保护环境、安全可靠、规范有序、功能完备、布设合理、方便生活、满足生产、靠近现场、管理方便”的原则进行选址建设。目前共完成个43个场站、驻地的标准化建设及验收,现能够安全、有序投入生产使用。

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建设完成后,各场站、驻地均从源头上遏制了施工安全隐患,达到了本质安全。各劳务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后项目部强化责任措施的落实,严格督促各劳务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标准施工要求进行常态化管理,达到了既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又提高施工管理效率的效果,同时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项目部将继续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抓严、抓实、抓细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建设,向标准化建设要效益,实现现场安全隐患“零容忍”,着力创建平安工地,最终达到工地平安。

 

 

稿件来源: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部




黎明隧道进口重点控制性工程洞口标准化建设

 

驻地建设规划合理,各功能区齐全

 

拌和站建设布局合理

 

钢筋加工场建设分区标识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