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通信息2016(11)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6-17

交通信息

 

第(11)期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2016617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开展2016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16,勐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路政和海事执法人员积极参加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举办的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活动主题的勐海县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公路交通安全保护相关知识和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云南省农村公路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路运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50余份, 并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公路水路法律法规,热情详细的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相关公路路政行政审批手续、超限运输治理、路产路权损害赔偿、水路运输行政审批事项等问题,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通过开展这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公路水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公路水路交通安全生产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