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6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告 - 勐海县勐遮镇曼扫村委会回社小组通村道路硬化项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16

2016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告

 

根据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印发《西双版纳州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西财预发[2013]326号)、《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财预[2013]431)的有关规定,对西双版纳州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公告如下:

勐海县勐遮镇曼扫村委会回社小组通村道路硬化项目,该项目道路全长2.80km,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预计投资总额210万元,申请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补助210万元。

勐海县勐遮镇曼扫村委会回社小组通村道路硬化项目实施后,直接受益人口115户,475人。项的实施将有利于改善勐遮镇曼扫村委会回社小组段周边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改善了周边群众出行条件,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城镇建设水平,改善勐海县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