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委书记洪国正到勐海工业园区调研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8-17

86日,勐海县委书记洪国正到县工业园就园区项目建设、企业入驻情况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何清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洪国正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业园区的工作情况汇报。洪国正书记认为,在过去的工作中,园区攻坚克难,实现了特色园区服务好、项目建设好、发展来势好,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洪国正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决心。要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去推进并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二是要明确目标强信心。要充分认识到园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实力,坚持特色园区不动摇,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搞建设。三是要解放思想,创新园区的投资体系,学习省内其他园区的发展特色,适应发展新常态,整合园区内部力量,整合外部力量和社会力量,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园区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