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企业入驻 勐海工业园区孵化园需求摸底情况的 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1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企业入驻

勐海工业园区孵化园需求摸底情况

公告

 

各企业:

企业孵化园是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企业和企业家的新型经济组织。建设企业孵化园有利于加快工业及相关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扩大产业链的延伸范围。为提高综合配套服务水平,改善投融资环境,促进技术、人才、信息资源的集中和交流,优化调整区域经济结构,增加地方就业岗位和居民收入,勐海县人民政府决定规划建设勐海工业园区孵化园。

勐海工业园区孵化园项目一期规划占地面积238亩,项目总投资6.24亿元。拟建设15.8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根据总体规划,项目总平面设计按新建内容分为:综合服务中心、文化交流中心、标准化厂房、办公区和生活区、物流区、电商平台、产品展示等7个板块分区明确、布局合理。

为了掌握各企业入驻勐海工业园区孵化园需求情况,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服务,现进行摸底调查,请有需求入驻勐海工业园区孵化园的企业填写需求计划,并于2019121711:30前,将需求计划反馈至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杨曼婷18088072646,邮箱:mhgyyq@163.com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1211



附件:

企业入驻勐海工业园区孵化园需求计划

 

                         

联系人及电话:                     

 

企业入驻工业园区孵化园的方式(选一):     

 

A:租赁                 需求面积       

 

B直接购买标准厂房     需求面积       

 

C:  量身定制(按照企业设计来建设)需求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