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政协第三次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8-12

 

    730日,政协十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建国现场督办由者发清委员提出的第44号《关于在勐海县工业园区筹建小型集贸市场的提案》。工业园区玉尖打副主任汇报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的进展情况

 

    勐海工业园区2013年新版规划面积9.2平方公里,规划在勐宋路与老214国道交叉路口周边布置了集贸市场用地。属于勐海两制茶都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综合普洱茶交易市场建设内容,该项目分三期实施,其中第三期规划沿老214线建设勐海特色风情街,集中展示勐海特色农副产品。目前茶都公司正积极推进一期普洱茶交易市场建设,待一期项目竣工后将启动二、三期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更改完善勐宋路口脏、乱、差状况,弥补工业园区缺乏综合集贸市场的空白。

    下一步工作中,工业园区将以政协委员提案为切入点,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加大对入园企业的扶持和管理,把勐海工业园区打造成勐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