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学习贯彻落实松江区·西双版纳州东西部协作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1

   

(第43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830

勐海工业园区学习贯彻落实松江区·西双

版纳州东西部协作2022年第一次

联席会议精神

 

830日上午,勐海工业园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松江区·西双版纳州东西部协作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和朱家伟书记在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下步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后,西双版纳上海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协作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松江版纳关于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和联席会议精神,切实把东西部协作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结合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务实的举措落实协作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勐海工业园区与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中个方面的协作内容,做到分任务推进、分步骤实施、分阶段完成,用行之有效的方法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各项协议任务的全面完成、出新出彩。要主动加强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对接,积极建立两地园区之间信息交流、产业合作、企业互动等合作机制,持续书写沪滇深厚情谊,延续密切往来友好关系,深化合作机制,搭建新平台,打造新亮点,共同谱写合作新篇要主动学习借鉴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勐海工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学习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求真务实的作风,学习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精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从无到有,逐步成长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在比学赶超中加快勐海三个示范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