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两新”组织“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园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业务培训班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3

   

(第 107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1127

勐海县“两新”组织“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园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业务培训班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 2021 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安排的通知》(云组通〔202120 号),1124日至26日,勐海县两新在勐海工业园区神益茶厂(两新组织基层党校分校)组织举办了为期3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园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业务培训班。

在培训开班动员上,中共勐海工业园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专职副书记唐爱民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等问题作了开班动员,并从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规定、认真深入思考、如何学以致用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学习思想、激发学习热情。


此次培训班结合当前党建中心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西双版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民族团结以及两优一先分享等内容进行学习,邀请县委党校优秀讲师李晓梅、杨有福进行专题授课,向参训同志输送先进工作理念,宣传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等时政热点,引导党员总结吸纳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进步。


此次培训着力强化政治训练和理论知识、聚焦基层支部实际,让全体参训党员能更好学以致用,真正在学习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通过上党课、悟精神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上持续发力,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站好岗、履好职,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