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第73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23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结合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72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为主题在办公楼辖区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党建引领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

活动中,各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拿起扫把、铁锹,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有的钻到绿化带里拾捡垃圾,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