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1

   

(第65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71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71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上,主要从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三个方面,一是为什么说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不能相互否定?二是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如何理解“中国之治”背后的制度秘密、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推进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党员通过使思想更纯洁、通过使工作更先进。二是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为民办实事主题,激发党员干部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把理论素养的提高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财政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