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1

   

(第60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28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628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从党的历史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伟大的战略决战和国民党反动统治的覆灭内容,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内容,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园区管委会实际工作,把园区的发展和肩负的责任联系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昂扬的斗志、清晰的思路、过硬的作风,以落实之力、突破之效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