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1

   

(第59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24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624日,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

会议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专题学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精准区分不同层次和群体,科学设计形式和载体,逐个专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确保真正入心入脑。二是要紧紧围绕开新局,引导党员干部把园区的发展和肩负的责任联系起来,切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斗之力,学出攻坚克难的智慧和方法,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昂扬的斗志、清晰的思路、过硬的作风,以落实之力、突破之效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