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广宰村民小组投工投劳修建村集体 娱乐设施项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23

广宰村民小组投工投劳修建村集体

娱乐设施项目

 

为切实提升贫困村文化娱乐设施,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在勐海镇政府、园区管委会的帮助支持下,广宰村民小组不断修建完善社房、篮球场等公共设施,从无到有,逐步提升落实。

4月以来,为完善村集体公共设施,在园区管委会帮助下,村民自发组织,投工投劳,修建村集体设施,改善本村公共活动设施。

本次村集体公共设施的修建,园区管委会没有组织施工队直接为其施工,而是提供建筑主材,由村民投工投劳,亲自动手完成的形式进行帮扶。通过这一形式,逐步改变村民固有的思想观念,使其意识到,要想彻底改变贫困落后的面貌,逐步消除贫困,单靠“等”“要”“拿”很难改变,必须在政府的帮助、政策的支持下,经过自身的参与和努力,才能彻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