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委巡视组到园区开展巡视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03

419下午西双版纳州委巡视组到园区开展巡视。

巡视组首先到园区管委会,以座谈的形式,了解园区管委会党风廉政、机关党支部等的建设情况,同时向园区支部书记了解驻区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成立及党建覆盖等情况。

座谈结束后,巡视组又到园区臻味号茶厂及光明石斛公司两个党支部进行巡视了解。参观两家企业党员活动室,听取企业支部书记介绍本支部党建基本情况,并和支部书记交流如何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如何管理支部党员等问题,为更好的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建设积极探讨交流。

据了解,臻味号茶厂目前企业员工72人,2016年产值为3500万元左右,党支部于20168月份成立,有正式党员5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在支部建设过程中,会不定期聘请茶科所、农大等专家教授为党员干部培训上课,提升党员同志综合素质。光明石斛公司,主要培育种植石斛,目前种植面积在1000亩左右,2016年产值为2000多万元,党支部于201110月成立,目前有正式党员6名,流动党员5人,企业党支部的成立,通过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使企业管理层与职工有了更多的沟通交流,大家的思想观念得到进一步的统一,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