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3-16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314日上午9点,工业园区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唐爱民副主任主持

会上,唐爱民副主任传达了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第二期《海情通报》中县委书记洪国正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唐爱民指出,召开扶贫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扶贫开发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再督促、再落实。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地抓好“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多办好事、实事,坚决把职责范围内的扶贫脱贫工作抓细、抓深、抓实。

    最后唐爱明副主任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同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