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8年第一次政府部门列席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2-05

  

 

(第8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130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8年第一次政府部门列席会

2018130上午9:00勐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忠同志在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2018年第一次政府部门列席会,届时出席会议的部门有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勐海园区管委会共同参加。

 

会议听取了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一)2017年主要经济任务完成情况(二)产业发展及定位调整情况(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四)园区土地开发利用情况(五)主要困难(六)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等。各部门对园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