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稳就业 保就业 促民生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18

稳就业 保就业 促民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破解就业难题,拓展群众就业渠道,统筹推进全乡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202426日,格朗和乡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利用周二赶集日,组织开展了格朗和乡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沪滇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乡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目前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上级部门提供的西双版纳州内47家各类企业涵盖制造、会计、管理、销售等就业岗位招聘信息进行宣传和讲解,共有50余人前来招聘会现场进行就业岗位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下一步,格朗和乡将以《勐海县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工作方案》为行动指导,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宣传,多措并举不断拓宽辖区内群众就业转移渠道,动员和帮助群众积极对接各类企业实现外出就业,扶持和鼓励群众立足优势产业创业发展,持续通过创业促进就业,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