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2023年权责清单公开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17

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2023年权责清单公开

 

为持续巩固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结合我乡实际,重新梳理编制了2023年版《格朗和乡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勐海县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海政发〔2023〕23号)要求现向社会公开

具体内容

行政许6项;行政处罚96项;行政强制6项;行政给付8项;行政检7项;行政确认3项;行政裁决3项;其他行政权力44项。(详见附件)

下一步工作

(一)认真落实清单制度

明晰各自职责和主体责任、配合责任,严格执行新版权责清单和执法清单,确保清单的严肃性、合法性和时效性。

(二)实行清单动态管理

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释、行政权力承接、取消和职能调整等情形,需对清单作出调整的,依程序进行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附件:格朗和乡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2023年版)

附件:格朗和乡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2023年版)(173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