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岁末寒冬情意浓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5

岁末寒冬情意浓 春节慰问暖人心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1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媛媛一行到格朗和乡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格朗和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哲郎陪同,为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老年人、困难残疾人等送去党和政府亲切关怀和真诚祝福。

现在身体怎么样?最近生活有困难?”走访慰问过程中,赵媛媛一行对所有走访的家庭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就医看病情况和困难需求,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嘱托传递真情。虽然是简短的慰问和关怀,却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浓浓真情与祝福。


   赵媛媛还叮嘱到,基层干部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落实好服务保障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