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格朗和乡开展政府购买社会救助经办员、村民政协理员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勐海县格朗和哈尼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4

格朗和乡开展政府购买社会救助经办员、村民政协理员

年度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经办人员及村协理员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落实落细社会救助政策,巩固拓展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成果,充分调动民政工作服务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民政各项业务工作有效开展。1226日,格朗和社会事务办组织经办员、民政协理员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玉窝副乡长总结的2023年度全乡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要求。本次考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个人工作述职、填写测评票方式对经办员、协理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评估。

开展经办员、协理员年度考核,能够有效地反映各村民政工作开展情况,是全面了解各村民政工作成效和工作能力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民政协理员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的有力举措。同时,通过考核,鼓励大家正视问题,加压奋进,齐心协力推动格朗和乡社会救助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