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调研组到格朗和乡调研生物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11

 全面深入的掌握、了解格朗和乡生物产业的发展现状推动格朗和乡生物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下一步制定发展方案提供更详实依据5月10日,由勐海县人大、县政协、县生物产业发展办以及县农业局、林业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格朗和乡帕宫村委会勐海云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胡蜂养殖情况。格朗和人民政府副长杨以及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技术员陪同调研。

据了解,勐海云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养殖胡蜂6000箱,每年9月至11月进行取蜂毒,7天为1次,平均每次3-4克,年出售蜂蜜1600公斤。调研过程中,格朗和人民政府副长杨霖就格朗和乡生物产业发展情况做汇报,同时县调研组对我乡生物产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要多关注小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传统产业,提升优势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实现多产业共同发展的格局。

此次调研为完善我乡农业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提升产业能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