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全生产

勐海县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安委办“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议”要求,66日下午,勐海县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县安委办主持,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62日州安委办“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通报了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情况并对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和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确保我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取得实效,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重要意义落实工作措施,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压实各方责任,全面落实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