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防汛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8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新施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委托,对该局拟实施的“勐海县防汛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SAYJCG-2023002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就本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一)项目编号:XSAYJCG-2023002

(二)项目名称:勐海县防汛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及内容:详见采购项目清单。

(四)资金来源:财政预算资金。

(五)采购预算价:¥232230.00元(人民币贰拾叁万贰仟贰佰叁拾元整)。

(六)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交货

(七)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八)交货地点:按采购人指定地点交货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一)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独立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有履行完成本项目能力的投标人;

(二)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无不良信用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三)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四)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应具有完成本次采购内容的能力;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31128日至20231130日(获取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分至1200分,下午15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云南新施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景洪市曼弄枫智源尚居商铺1-9-21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进行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1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书;

3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除外);

4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除外)。

(注: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交一套装订完整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300/,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提供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服务。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1201日上午09:00 时。

(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勐海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勐海县象山路38号)。

(三)未按上述要求递交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投标人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全部内容,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变更,以公告方式通知。

五、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元博网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和勐海县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二)采购人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联系方式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址:勐海县象山路38

人:邸诗勇

联系电话:0691-51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