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全生产

勐海县开展2023年第一轮重大危险源企业“消地联合”督导检查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11

68日,勐海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勐海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勐海县华冠酒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3年第一轮重大危险源企业消地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传达了《西双版纳州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和消防重点单位2023年第一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3年第一次专项检查督导进行了动员部署。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5条,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4条。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督导检查组强调:要在抓紧抓实对国务院安委会第二综合检查组指出问题隐患进行整改落实的同时,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一是认真组织开展责任体系建设情况自查。二是认真研究组织本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发挥管理团队和专家作用。四是组织对动火等危险作业开展排查整治。五是组织对外包外租等生产经营活动开展排查整治。六是组织开展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