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全生产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危化品企业 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2

根据勐海县2023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及“百日攻坚”有关要求,55日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家均、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朱禹龙等一行5人对勐宋乡、格朗和乡6家工贸、危化品企业进行专项安全生产检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主要通过查阅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场所等方式开展,共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15条,下发现场检查记录6份。


     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4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二要持续深入开展本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百日攻坚”行动,确保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四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