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勐海评议” 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6

1229日,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勐海评议”动员部署会,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度群众评议县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和“勐海评议”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勐海县应急管理局2023年度群众评议活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领导。端正态度,摆正位置,统筹安排好评议工作,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评议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抓住工作重点,自觉主动做好评议工作。要学通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掌握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的评议监督,实事求是地答复和解决问题,及时整改,增强评议工作实效。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多想办法举措,通过开展“评议”大力提升工作效率,切实转变“应急人”的形象,在全局上下形成“亲力亲为拿在手上抓、时时事事用心用力抓”的干事氛围。


下一步,勐海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进转作风强效能、锻造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等方面持续用心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