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统计局统计调查项目审批同意决定书

作者 :勐海县统计局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9


勐海县统计局统计调查项目审批同意决定书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

你单位关于申请勐海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成效公众满意度调查实施方案已收悉,经审查,同意在勐海县11个乡镇18周岁至65周岁的城乡居民中按照审批修改后的调查内容及组织方式开展统计调查。现批复如下:

一、请按照规定的调查内容以及组织方式实施统计调查;

二、请按照审批后的调查表式印制调查表,在调查表的右上角标注法定标志内容;

三、请加强对调查人员、督查人员和调查对象的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行为。

请你局在20个工作日内将正式实施的调查制度、调查表式、调查方案、指标解释及相关材料报我局统计执法监督股归档,并将每(此)次调查汇总的综合资料报我局统计执法监督股备案。

此次批准同意开展调查项目的法定标志为:

        号:MHST501

制定机关: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批准机关:勐海县统计局

批准文号:统调查字〔20221

有效期至:2022531

该法定标志必须在报表的右上角标明。未标明法定标志或超过有效期限的,调查对象有权拒绝填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应当依法责令停止有关调查活动,予以通报;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任免机关或者监察机关依法给予处分。


                                             



勐海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成效公众满意度调查_(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