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为民服务初心不改 从军到警再续使命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民服务初心不改 从军到警再续使命 

 

730日,勐海县司法局以为民服务初心不改、从军到警再续使命为主题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政工室主任刀春华主持,勐海县司法局在职的退役军人和退休的退役军人8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政工室主任刀春华代表司法局党组全体参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百炼成钢》党史学习教育片。座谈上参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入伍期间的经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表示将继续保持吃苦耐劳、担当奉献的军人作风,在司法行政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政工室主任刀春华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保持守初心担使命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争当表率,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二是要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践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三是严守纪律忠诚担当,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严守纪律底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