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0

                    勐海县司法局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国共产党,一个朴实亲切而伟大的名字,今天,我们迎来了100周岁的生日,在过去的100年里是我们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100年,是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100年。

71日上午8点,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当伴着国歌声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一名司法行政干警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我们始终相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年来,是我们党一直带领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

    大会向新时代的我们发出了号召,大家一致认为,身为一名普通的司法行政干警,要立足本职日复一日,兢兢业业的工作,从点滴做起,把日常工作做细,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对工作的热爱之中,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自强不息、继续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为建设法治勐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